0%

沙鹿

港洲森晴住宅

新竹

港洲森觀住宅

臺中市

新市政中心特區住宅

最新消息

NEWS

熱銷新案

/ On Sale

新竹

港洲森觀住宅

預約看屋

/ Reservation

尊榮服務,預約賞屋
衷心為顧客做好理想家的諮詢服務,仔細聆聽您的期望,我們將誠心的為您做專業諮詢。請依照預約房屋的步驟,依序填寫您的需求,填寫完預約看屋後,我們將會專業的人員做一對一的貴賓服務。

客服維修

/ Service

永久信任,終身服務
重視「售後服務」,港洲在專業的領域環境,竭盡所能提供各項細項維護及解說,落實對品質的要求,仔細考量每一個環節。貼心不是口頭敘述,只要簽約,您永遠是我們的客戶,為守護地平線上每一寸的雋永,永續經營的售後服務,是我們一直堅守的態度。 建築的保固期內,無論大小案件,皆採取謹慎處理,並提出專業的售後服務,確保建築工程藍圖的永續經營。交屋後,保固服務隨即開始。

經典實績

/ Construction Project

曾以【圓滿戶外劇場】榮獲2011年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,打造過台中數位圖書館,累積了多年專業硬實力、擁有世界級工藝水準──港洲營建事業,在各個領域開枝散葉後,如今即將回歸鄉里,打造下一個建築的不可能。

熱銷新案

預約看屋

客服維修

經典實績